close

看這個標題(大笑)

是依元虎媽媽的咖啡廳和元虎的手繪小招牌做發想!

現在在回家的火車上完成文章

坐了快九個小時~~~

圖樓壓了三篇還沒更對不起嗚嗚嗚

回家會儘快補上的

先吃文吧

 


 

      「哥,我看起來怎麼樣?」
      「我的天啊!」
      「怎麼樣?!」
      「玟赫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呢!」
      「……。」
      MoMo咖啡廳的角落座位,兩個帶著帽子的男人說著話。玟赫推了推黑框眼鏡,漁夫帽下的俊美臉蛋,又是害羞又是被肉麻到似地皺起來;而元虎戴著棒球帽,大大的墨鏡遮住半張臉,穿著和首飾都透著一股野性,上揚的唇是掩不住的好心情。
      「伯母真的想看到我嗎?」玟赫有點不安,畢竟他是元虎的同性戀人,元虎媽媽應該很難接受吧。到底元虎介紹他到什麼程度呢?隊友?朋友?
      「你不用緊張,我媽媽很好的。」元虎忍住笑,一臉媳婦樣的玟赫最可愛了。
      「欸~昨天Monsta X的直播看了嗎?」
      「當然看了!」
      造景旁邊的另一桌,兩個女生吱吱渣渣地討論著,馬尾女生炫耀著手機裡的截圖;短髮女生熱烈地搭話。
      「在說我們!在說我們!」
      「你安靜一點。」元虎好笑地說。
      「玟赫昨天撒嬌好可愛!」短髮女生說。
      「是沒錯啦……不過我最近被元虎撩得受不了啊!」
      聽到馬尾女生的話,玟赫瞪了元虎一眼,後者一臉害羞地笑。
      「難怪妳今天要約在這裡!」短髮女生調侃著,「妳是想來看婆婆啊?」
      「哎唷……不要講這麼白啦!」
      「切,妳這小三八!」
      玟赫和元虎相視而笑,對於粉絲說團員的母親是婆婆,無關乎愛情,總是覺得很可愛又很感謝。
      男店員送上玟赫和元虎的咖啡,玟赫又不安地東看西看。
      「所以伯母知道你要回來吧?」玟赫在店員離開後問。
      「我是有告訴她,可能晚點才來吧。」元虎低著頭,從眼鏡下露出來的雙眼閃閃發亮。
      元虎突地用手指沾起一坨咖啡的奶泡,伸手抹在玟赫臉上,先愣住後笑出來的玟赫說道:「幹嘛。」突然讓他想到Right now實境節目的時光。
      「我們今天晚點回去吧。」元虎興致大起,成燦哥知道他們回家,應該不會太計較。
      感覺到元虎哥的好心情,玟赫露出調皮的微笑表示同意,他用拇指擦掉臉頰的奶泡,元虎卻拉過他的手把奶泡吃掉,隨後在拇指上輕吻:「蓋章。」
      「幹嘛啊你。」玟赫緊張地張望,在桌下踢了元虎一腳,「被拍到怎麼辦?」
      「我有注意,沒事。」
      不安地看了看四周,好險沒人注意到這裡,玟赫鬆了口氣。
      本以為玟赫不會理他,結果玟赫在拇指上落下吻,蓋在元虎的臉頰上:「蓋章是這樣。」
      元虎摸著臉想調侃他,但是玟赫已經低頭喝咖啡了。
      「開這樣一間咖啡廳真好啊~」馬尾女的音量又吸引兩人的注意。
      「嫁給元虎就是妳的了。」短髮女隱晦地笑著,又接著說:「不過玟赫雜誌訪問時,不是說也想開咖啡廳?妳嫁給誰都可以耶!」
      「那玟赫來這裡工作,我全拿!」
      「喂妳太貪心了吧!」
      聽著兩人的對話,元虎突然湊近玟赫問:「想開咖啡廳啊?嫁給我就好了。」
      玟赫臉一紅,訪問的時候,也剛聽說元虎媽媽的咖啡廳開幕的事,他的腦中就突然迸出開咖啡廳真不錯的想法。不過這種事打死他都說不出口。
      「誰要嫁給你啊。」玟赫推了推眼鏡瞪他,「說不定是你嫁給我!」
      元虎張大嘴無聲地笑。哦,原來玟赫有和他一輩子一起的打算嘛!這個名義上誰嫁誰娶他也不在乎的,可以的話去同志婚姻合法的地方……
      「對了!Shownu不是也說要在玟赫的咖啡廳工作?妳買二送一耶!」
      短髮女生提到的「Shownu」關鍵字,立馬吸引元虎的注意,打斷他漫無邊際的想法。
      「我不要新秀哥來工作喔!」元虎緊握玟赫的手認真地聲明。
      新秀最近學壞了,越來越會在公開場合(在元虎眼裡)調戲玟赫,然後元虎就會斜眼瞟向燦笑的玟赫,而號稱機器人的新秀雖然看不出來表情,元虎總覺得端正的側臉是偽裝的邪念。
      「你這麼喜歡回應,要不要直接跟她們聊?」玟赫抽回手說著,覺得元虎又傻又可愛。
      「這樣我也太幸福了!」馬尾女生繼續沉浸在幻想裡。
      「不行啦,說真的元虎、玟赫二選一妳選誰。」
      「嗯……不過玟赫的理想型我達成的了嗎?」
      「什麼理想型?」
      「皮膚白啊……我這麼黑,連元虎都比我白耶!」
      兩個人還在討論著,玟赫突然發現自己說過的很多話,好像都是以元虎為出發點,也不是故意的,但是說出口的時候就變成那樣,像是根生在他腦子的理想型。
      「元虎本來就很白啊!說這麼多,所以妳選元虎的意思嗎?」短髮女挑眉問。
      「哎唷~一定要選的話啦!」
      「想得美啦!」短髮女生吐槽著。
      「玟赫,可以幫我要杯水嗎?」元虎看著櫃檯的方向說,玟赫順著他的視線,店員都在忙,招手的話可能看不到。
      「好啊。」
      即使元虎戴著帽子,露出的金髮、臉上的墨鏡和惹眼的穿著,感覺就會被注意到;反觀玟赫,最近染了黑髮、穿著又很休閒,像是鄰家男孩一樣。
      「不好意思,可以給我一杯水嗎?」玟赫禮貌地問。
      櫃檯後面正在煮咖啡的店員轉了過來:「好,等我一下。」
      「給你。」店員姐姐微笑著遞給他一杯水,眼神很溫暖很漂亮。
      「還需要什麼嗎?」店員姐姐問。
      玟赫這才注意到自己盯著人家太久了,尷尬地說:「啊……沒有,謝謝姐姐。」
      「我的年齡可以當你媽媽喔。」店員姐姐愣了一下,爽朗地大笑。
      「抱……抱歉!謝謝您!」玟赫害羞地結巴著。
      店員姐姐笑的時候有細細的笑紋,但是看起來陽光又成熟,即使有點年紀也會讓人想喊「姐姐」,而且又有一種親切感。
      「怎麼了嗎?」回到座位上,就看到元虎一副要笑不笑地盯著他問。
      「沒啊?」玟赫不解元虎怎麼突然這麼問。元虎沒再說什麼,只是滑著手機邊喝水。
******
      兩人一待就到十點多,營業到一點的MoMo咖啡廳生意還很好。不過稍冷的九月天,大家都坐在室內,元虎和玟赫就到外面的露天咖啡座看夜景。
      「好漂亮喔!」玟赫興奮地說。
      「我媽媽一下子就看中這裡,晚上的時候特別漂亮。」
      「冷不冷?」元虎握住玟赫的手,果然涼涼的。
      「不冷。」玟赫感受到從元虎手心傳來的熱度,元虎握著他的手放進自己風衣口袋裡,玟赫想抽出手卻被抓住。
      「欸……」
      「我才想抱怨,為什麼每次粉絲在的時候你都敢摸我、跟我鬧,只有兩個人你就躲得遠遠。」元虎搶先玟赫抱怨前說道。
      就像剛才有一組粉絲認出他們,玟赫也是抓著元虎像大娃娃一樣摟著靠著拍照,最後還撒嬌著讓她們晚一點再貼照片,說他們是難得有休息時間出來喝咖啡。那副萬能社交王的模樣,元虎都嘖嘖稱奇。
      「粉絲在的時候,看起來就只是在玩嘛……」
      「兩個人的時候也可以玩啊!」
      ……元虎哥自己還不是,人前是兔子,兩個人的時候就變成狼,粉絲在的時候元虎多害羞!玩起來多過癮啊!玟赫在心裡憤憤地想著。
      「隨便你啦!」玟赫撇過頭說。他也只是還不太習慣元虎從被動變主動,總是讓他有點……害羞。
      「虎碩。」身後傳來一個溫柔的女聲,兩人一起回頭,玟赫也迅速把手抽出來。
      叫住元虎的是那個店員姐姐,拿著黑色的圍巾,她朝這裡走過來。
      「媽,外面冷妳怎麼出來了。」元虎迎上前,玟赫在那聲「媽」出口時,忍不住瞪大眼。
      店員姐姐是元虎的媽媽?!玟赫只傻住半秒就迅速跟上前。
      「伯母……我是Monsta X的李玟赫,剛才很、很抱歉沒有認出您。」玟赫吞了吞口水,震動的瞳孔寫著緊張。
      「玟赫也是好孩子,很乖呢。」元虎媽媽看著他,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笑出來。
      啊……剛才他居然叫元虎哥的媽媽「姐姐」,還盯著伯母看很久。玟赫此刻只想挖個洞鑽進去。
      「這麼晚回去沒關係嗎?」媽媽問。
      「嗯,想跟妳說說話再走。」元虎摸著媽媽的手臂,像給她溫暖一樣。
      元虎媽媽看著玟赫說:「我不冷,玟赫看起來這麼瘦,冷不冷?」她皺著眉,伸手握住玟赫的手,「好冰,你們快回去了,不要感冒啊。」
      元虎媽媽的手跟元虎的一樣,很溫暖的手掌,但是有著粗粗的繭,一個人拉拔兩個孩子長大,是該多辛苦啊……
      「伯母外面冷,把圍巾圍起來吧。」玟赫彎下腰,想幫元虎媽媽圍圍巾,不料卻反而被圍上。
      「本來就是要給你的,我跟虎碩一樣不怕冷。」元虎媽媽笑著說,細心地幫玟赫調整圍巾。
      「謝謝您。」玟赫感動地說。
      「哎唷,這孩子怎麼聽起來像要哭了一樣。」元虎媽媽愛憐地對元虎說著,玟赫對上元虎的眼神,正好看見他一臉狡黠。
      此刻才發覺元虎和媽媽長得很像,難怪會感覺元虎媽媽特別親切。
      「虎碩一直說玟赫、玟赫怎麼樣,我就讓他一定要帶你來,早上的事你別怪他,是我不讓他告訴你。」元虎媽媽還握著玟赫的手,玟赫抿著嘴乖巧地點頭。本來確實打算唸他一頓的,玟赫可惜地想著。
      「啊,你有看見門口的招牌嗎?他邊畫邊說要加一顆太陽,像玟赫一樣……」
      「媽!媽外面冷,妳還有很多客人,趕快進去不要感冒!我找時間會回來!」
      元虎打斷媽媽的話,害羞地把媽媽推進去店內。
      「你剛才好緊張,看起來好乖。」兩人走出店外,元虎看著半張臉埋在圍巾裡的玟赫,狡黠地笑著說。
      「我媽媽很喜歡你喔。」元虎笑著說,他的手機裡還滿是媽媽傳來的訊息,什麼「這孩子和我們虎碩長得一樣好(拇指)」、「不要讓玟赫感冒ㅠㅠ」等等的……一想到媽媽也喜歡玟赫就開心得不得了。
      「怎麼樣?我是這顆太陽是吧?」玟赫感覺有點害羞,轉移焦點似地指著旁邊招牌上的手繪太陽。
      「不是,你是這隻。」元虎指向左下角的橘色小狗。
      「我好可愛,你幹嘛要畫我?」玟赫的好心情持續著。
      兩人並肩離開MoMo咖啡廳,此刻很想牽手,但是怕被看到,感覺抵著的肩膀都熱得要生出火花了。
      「因為可愛啊。」
      「呵呵。」玟赫笑得皺起臉。
      「聽說你叫我媽媽『姐姐』。」
      「啊好丟臉!那是意外……因為真的很年輕。」
      「夠她開心幾年了!」元虎大笑著。
      「哥的媽媽辛苦了。」玟赫看著夜空突然感嘆,他輕輕撞了下元虎的肩膀,「哥也是。」
      練習生的時候就知道元虎家裡很辛苦,他也一直很努力要讓家裡有好的生活,如今伯母看起來很快樂,玟赫打從心裡替他們開心。
      「是啊,以後不會讓她這麼辛苦了。」
      「那什麼時候我可以去見你的爸媽?」元虎靠向玟赫,期待地說。
      「……這個想太遠了!」玟赫頓了一下,閃避掉問題。他的性向雖然不是個秘密,但是父親和他之前還是有點尷尬。
      「我會好好表現的!」
      「不行。」
      「請把兒子嫁給我!」
      「你絕對會被趕出去,我會站在門內笑你。」
      「你捨不得的。」
      「你就試試看。」
      「那快帶我回家。」
      「……。」
      「你閉眼睛我要親你了喔。」
      「呀!不要在路上亂講話!」
      「那回去再來。」
      「呀!」
       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都笑了。但是回到宿舍時超過門禁,被成燦哥唸了一頓還被禁足一個月。
 

 

IMG_4169.JPG

元虎媽媽的咖啡廳

去韓國的話一定要去

好想去喔~裝潢漂亮價錢又合理

去過的朋友歡迎告訴我感想

 

IMG_4841.JPG

9/24閃閃發亮的7個男人

 

1.JPG

我隨意抽了一張喜歡的虎哥

傳上來才發現是玟赫站拍的(母親微笑

媳婦的站把虎哥也拍得好好喔

這是9/8號的時候

9/23.24的虎哥順毛藍色更明顯(根本蝶豆花

 

IMG_3496.JPG

黑髮小太陽好美呀

***

題外話(咳

下一篇有點想試試看別的配對

玟赫跟其他成員之類的(戳手指)

其實我也沒試過 應該會是新挑戰哈哈哈

我安靜的觀眾們(?)應該沒關係吧?

 

IMG_6179.GIF

MH:為什麼要拆散我和元虎哥......(咬唇

 

IMG_6710.GIF

開玩笑的 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啊!(欸

 

請期待下章(大笑

cr見lo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